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

[科技处]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全省工业领域“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”项目的通知
发布人:宣传部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3-23

校属各单位:

近日,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、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了《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全省工业领域“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”项目的通知》(湘经信科技[2017]151号),现将通知予以转发,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开展申报。

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。

特别注意:该项目(百项专利)是向省经信委申报,根据省经信委和省知识产权局商定的名额分配方案,由企业类和高校类各申报50个,但高校专利要有转化实施对接的企业,实施后,要组织验收(要有生产线,要有产品检验报告,要有产品实现销售等),验收合格的,给予10万元的奖励。但资金是直接拨付给企业,由学校和实施企业按约定比例再分配(经信委的资金只能对口拨付给企业),所以各学校欲申报的,需事先与对口企业约定好有关事项。如有疑问,可按通知上的电话咨询省经信委科技处的唐飞处长,也可咨询省知道产权局专利管理运用处杨海遐副处长(0731-89977697)。

百项专利转化2017


科技处

2017年3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