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

[创新创业学院] 关于举办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SYB创业培训师资班的预通知
发布人:宣传部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05-23

校属各单位:
  为落实国务院《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》(国办发〔2015〕36号)文件精神,进一步壮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,创新创业学院拟举办SYB创业培训师资班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 一、培训对象
  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。
  二、培训时间
  本期培训班暂定于7月10日左右举行,预计开展为期10天的教学(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)。
  三、培训地点
  创新创业学院SYB培训室(207教室)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  请有意愿参与本次SYB创业培训师资班的老师,填写《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SYB创业培训师资班报名表》(附件1)和《SYB师资培训班申请表》(附件2),于6月7日前交至彭丰香处(创新创业学院306室),电子稿发邮箱229371870@qq.com

为便于后续联络,请报名的老师加入QQ群603227006,咨询电话15274640613。

五、课程简介

SYB全称是“START YOUR BUSINESS”,意为“创办你的企业”,是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人开设的培训,主要教如何创业,如何计划资金预算。SYB师资培训班旨在培养掌握SYB教学模式和培训技巧,能够面向社会独立开展SYB培训的专业讲师。

  六、其他事项
  1.本次培训的学费由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安排。
  2.一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招生不超过30人。
  3.经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,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创业培训师资课程合格证书。

      附件:

附件: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首届SYB创业培训师资班报名表


创新创业学院
2019年5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