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

[创新创业学院]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“枫林学子”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
发布人:宣传部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0-31

各教学学院:

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战略部署,贯彻落实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》(国办发〔2015〕36号)和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》(湘教发〔2015〕45号)文件精神,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,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、创新意识、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。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是由湖南籍企业家、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张亚红先生发起、捐资注册的慈善公益组织,“枫林学子”是枫林公益的教育公益项目之一。经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、创新创业学院、校友总会办公室商定,现决定开展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“枫林学子”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工作,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对象

1.已完成工商登记或正在从事创新创业实践(工商登记优先)的全日制在校学生

2.获2019年创新创业奖学金立项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

二、评选程序

(1)团队(个人)申报

(2)教学学院审核汇总(创新创业部)

(3)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、考核

(4)发放奖学金

三、申报材料

1.湖南科技学院“枫林学子”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

2.项目计划书(含主营业务介绍、团队情况、发展情况及规划、市场前景调研及风险分析等,已获2019年创新创业奖学金的项目可不提供项目计划书)

3.营业执照等相关登记证件电子版及复印件(如无,可不提供)

4.所从事行业的其他所需审批文件(如无规定,可不提供)

5.其它可以享受重点扶持的证明材料,各申报团队将规定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及电子版以“项目名称+负责人”统一由所在教学学院创新创业部汇总。

四、截止时间

各学院11月8日(周五)下午15:00点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309室,电子材料发送至1263375812@qq.com(校创新创业部张宝怡处)逾期则视为放弃申报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 系 人:龙泉、周忠夏、张宝怡

咨询电话:13574869638(张)、0746-6381290

枫林学子申报工作QQ群:960688324(申报负责人务必加群,后续工作群内通知)

六、其他要求

1.申报项目(个人)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

2.请各教学学院、各创新创业部严格把关,审核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,及时收集、报送项目申报材料。


附件:

附件一:湖南科技学院“枫林学子”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


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

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

校友总会办公室

2019年10月30日